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业主:华润小孩都天天看双子塔?阜阳学区划分过后,几家欢喜几家愁!

综合自网络  2022-08-12 10:57

[摘要] 目前包括华润,融创城,高速时代公馆,旭辉双清江来,城南之星,此次小学和初中学区划分,均未被划进学区范围。

这几天,阜阳三区学区划分终于尘埃落定,颍州区的学区更是牵动了很多网友的心,城南中学学区扩大,九里中学和苗桥小学三清路校区第一年招生范围划定

看到划分结果后,可以说是几家欢喜几家愁!

图片

此次划分的最大赢家莫过于置地双清湾(城南中学和苗桥小学三清路校区),对比去年的校区,业主终于如愿以偿!

另一个高兴的就是碧水雅苑,安置房小区变为城南中学校区后,不少业主甚至计划高价卖房,而且租房价格也是直线上涨!

不过却有网友酸了,表示自己高价买的黄金时代却没有划进学区

图片

相比这个,真正惨的还要属润河路以南的小区,目前包括华润,融创城融创城待定4.11西清路以西、润河路南侧0558-6097777,高速时代公馆,旭辉双清江来,城南之星,此次小学和初中学区划分,均未被划进学区范围。

图片

业主表示:自己是华润阜阳中心华润阜阳中心9500元/平方米3.99颍淮大道与润河路交口西南(双清湾公园南)400-176-0760 转 889781的一名业主,去年四月底交房,可是去年秋季招生没有给我们小区划分,今年这次出来划分却还是没有我们小区!眼看都到了报名的时间,去周边学校问都是不属于所在学区!还在上学的路就那么难吗!

华润阜阳中心3.99分

颍淮大道与润河路交口西南(双清湾公...
4008132766 转 889781
在售住宅城南新区品牌地产
9500元/平方米

图片

图片

对此

你有什么想说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