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阜南一地这片区域即将实施征迁!

综合自网络  2022-06-28 10:01

[摘要] 阜南一地这片区域即将实施征迁!

棚户区改造问题

网友留言:

您好,尊敬的各级领导。请问一下阜南县润河路县社家属院内短期内是否有拆迁计划,什么时候拆迁?2021年6月份已经二次公示,拆迁协议书也已签,到现在仍无动静,什么时候我们好提前准备搬家。谢谢!

答复单位:住建局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我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和您电话联系,并进行详细讲解:阜南县零星地块征迁指挥部已启动该项目征收程序,七月份可以实施征迁。

购房契税财政补贴问题

网友留言:

这个月阜阳市出台了购买新建商品房补贴契税,想问一下咱们阜南这边执行这个购房补贴契税的政策嘛?

政府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给县委书记留言,咨询“购房契税财政补贴”问题,阜南县委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县财政局进行了调查,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近日,阜阳市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联席会议出台了《关于进一步促进房地产市场良性循环和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阜房联〔2022〕2号)。根据文件规定,“购买新建商品房(住宅、非住宅),县财政按契税应税价格1%-3%的标准给予购房人补助。享受财政补助政策以网签备案时间和实际缴纳契税为准,于办理不动产登记后,凭不动产权证、网签备案单、契税发票办理。”同时,文件又指出,“临泉县、阜南县、颍上县、太和县、界首市可根据实际情况参照执行。”关于该项工作,目前阜南县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联席会议刚刚形成初步方案,方案仍在征求意见阶段,尚未正式实施。待有关政策文件正式出台后,县财政局会严格遵照相关规定做好财政工作。

来源:人民网、阜南县人民政府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