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丽丰·时代城 ▎人生高台当此云墅

房天下   2018-04-16 09:51

[摘要] 我们抬头仰望的时候,云层是天空的高度。立于苍穹之下,渴望进阶的高度便是那触碰云层的人生格局。世人仰望着塔尖的生活姿态,阅览风云的人俯瞰整个城市的繁华与烟火。

我们抬头仰望的时候,云层是天空的高度。立于苍穹之下,渴望进阶的高度便是那触碰云层的人生格局。世人仰望着塔尖的生活姿态,阅览风云的人俯瞰整个城市的繁华与烟火。

当城市复兴崛起的时候,商业广场与车水马龙之外,最能直观展现时代面貌的便是高端社区。流线错落的建筑,低密茂林与云层之下,是塔尖人士的栖居空间。丽丰·时代城,臻藏典范顶复,以墅为蓝本,精筑复式云墅之家,谨献精英人士。

经历过风雨的人,在岁月的磨砺下,沉淀的是一种不彰自显的雍容与大度。他们的眼界与眼光更为开阔高远,对自身与家人的关怀,也更加的体面和周全。

丽丰·时代城,顶层复式空间,将别墅的品质与辽阔的视界相融合,给建筑更多完美的形态,给居者高远的人生居住。

上下双层空间,宽境起居传家族风范,气派客厅、奢阔餐厨、私密主卧、温馨儿童房、静谧书房、全景阳台、空中露台……生活中应该的高规格配置,全方位舒享。

全景绝佳视野,画境尽收眼底。千亩岳家湖生态之都,双河景观带茂林繁花;匠造恢弘古典中式园林,山水入户,大雅天成;“双轴十字景观”“三巷、九庭、五重立体秘境”。

大面积空中露台赠送,奢享无限生活意趣。晨起观日出、午后相伴书茶、晚间夕阳斜照、入夜星河璀璨;妻子的浪漫花园、二人世界的夜景繁华、亲密好友的烧烤聚会……在这里,应有尽有。

顶复露台,与阳光湖风亲密相接,最适合一处花园,半日闲暇。四季更迭、花期交替,温婉的花架旁,舒适的沙发躺椅,静静记录着属于生活的浪漫与美好。

一期首开大捷,新品载誉加推!生活的至高处莫过于在城市荣耀的顶端,先于时代而生,莫过于在历史的长河里,为传承东方文化魅力而生!丽丰·时代城,新十中,坐拥岳家湖,南北双庭院,错层宽阳台,国宅大境匠心传承,引领时代居住品格!

咨询电话:05582199999/262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