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纵联·天御 新年 新家 新起点

阜阳房天下  2017-12-25 08:53

[摘要] 2018年即将到来,有房既有家,祝福有房一族阖家安康,无房一族能够早日选到适合自己的房子,据悉,纵联·天御项目预计2018年1月正式开盘,117-126平方米观澜高层及119-159平方米湾境洋房将同步面向市场,作为项目项目,在项目产品售价方面也将继承以往惯例,以最具吸引力的均价感恩阜阳购房群体的厚爱。

圣诞、元旦双节已至,2017年也进入倒计时状态,回顾2017年,不知您是否万事顺心,身体康健?就阜阳房地产市场尔雅你,2017年不是一个寻常年,随着城市经济的发展,在将城市疆域上,也由原先的以颍州阜阳商厦、沃尔玛等城市综合体为代表的地标建筑扩展至北至北京路、东达济河路、西至南京路、南至淮河路。据统计,相较于1980,阜阳城市面积扩至原先的35倍。

纵联·天御 新年 新家 新起点

作为安徽省人口的地级市,依托京九线核心枢纽这一得天独厚优势,阜阳已然成为皖北城市圈核心要地。城市化进程的推进,所衍生出来的必然是城市核心资源的稀缺,城市在扩大,但世界却越来越小!

2017年9月7日,纵联置业经过数轮鏖战,力压中梁、保利等一线房企,最终以5.3亿巨资成功拿下三角洲公园东侧,和谐路与涡阳南路交汇处住宅用地。一时间,纵联置业以黑马身份成为整个阜阳地产市场热议焦点。原先的颍东地王,如今如何呢?

纵联·天御 新年 新家 新起点

(项目整体沙盘

纵联·天御 新年 新家 新起点

(已投入使用的营销中心)

纵联·天御 新年 新家 新起点

(已开放样板间)

纵联·天御 新年 新家 新起点

(已开放样板间)

地王是诞生,往往是城市房价整体上扬的一个重要信号。当然,地王的诞生同样是宗地其自身价值的一种体现。不难发现,纵联·天御项目地处阜阳主城区的核心地段,周边二十一中、和谐路小学、华润苏果超市均属于成熟配套资源,交通优势更为突出,通过颍河闸及阜颍大桥可颍州、城南两大片区。

纵联·天御 新年 新家 新起点

在房型设计上,纵联·天御项目也是做到的精益求精,共分为高层/洋房两大住宅类物业类型,以最为适宜居住的三房户型为主体,3.2m的超高层高,去除吊顶室内仍可实现3m的层高,在阜阳实属罕见;约15平方米的宽景错层阳台,即可作为客厅、卧室的扩展空间,也可以改良为阳光房/花草房等;70%的卧室设有步入式更衣室,主卧均设有独立卫浴室,进一步提升居住品质;指纹双锁/空气净化体系等一系列智能人居系统也被应用其中,从业主日后实际居住角度考虑。

纵联·天御 新年 新家 新起点

纵联·天御 新年 新家 新起点

2018年即将到来,有房既有家,祝福有房一族阖家安康,无房一族能够早日选到适合自己的房子,据悉,纵联·天御项目预计2018年1月正式开盘,117-126平方米观澜高层及119-159平方米湾境洋房将同步面向市场,作为项目项目,在项目产品售价方面也将继承以往惯例,以吸引力的均价感恩阜阳购房群体的厚爱。

贵宾尊线:0558 3256777/3251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