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颍州万达华府一期A1组团10月26日提前交付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27 11:33

[摘要] 10月26日,阜阳颍州万达广场交房现场彩旗飘扬,本次交付的万达华府A1组团商铺和住宅共640余套,其中快的提前了近一年的时间。这也是继8月29日提前开业后,万达带给阜阳市民的又一惊喜。

10月26日,阜阳颍州万达广场交房现场彩旗飘扬,象征着吉祥的“吉象“稳坐在高大壮观的万达华府门前,现场一片喜庆。虽然下着绵绵细雨,却丝毫不影响赶来交付现场的业主们激动的心情和内心的喜悦。记者了解到,本次交付的万达华府A1组团商铺和住宅共640余套,其中快的提前了近一年的时间。这也是继8月29日提前开业后,万达带给阜阳市民的又一惊喜。

“提前交付,我们业主很开心,开发商的诚信度也让我们业主很放心。而且房子的建筑品质不错,景观很好,站在自家阳台上视野很开阔;旁边就是万达广场的大商场,购物娱乐都很方便。希望早点装修好就搬进来,享受一下生活!“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业主李先生掩饰不住内心的激动。和李先生一样,许多业主都对项目交房品质表示非常满意。

万达华府是万达集团在阜阳的高端住宅项目,在住宅市场广受赞誉。项目着眼于阜城都市精英需求,集万达数十年住宅开发经验之大成,精心打造而成。想人所想,及人所不及,所在繁华的静谧空间,满足城市居所的功能需求,大空间包容大智慧,合理布局更强调对空间品质的改善。更难能可贵的是,万达华府带给业主视觉美感的同时,服务上不乏温馨,细节上也精心雕琢,真正做到了以人为本,以舒适为本,大限度为业主带来了非凡感受。万达华府距万达广场仅一路之隔,从此业主将过上左手繁华,右手绿意的惬意生活。

此次交房工作的顺利展开非常得到业主的肯定,现场一位刚刚办理完交房手续的赵女士说道:“当初选择万达华府是因为看重万达的大牌子,今天收房的时候让我真正体会到品牌开发商的实力,交房的每个环节都做得很细致很人性化,我很满意。”

业主的肯定再一次完美诠释了万达集团的企业精神。这也就不能理解万达进入阜阳这两年以来,20次开盘,几乎次次热销,屡次创造阜阳楼市传奇业绩。而随着项目的提前交付,也标志着备受关注的万达淮河路步行街即将揭开神秘面纱,这条承载着上百座金街运营商道的商业街,又将给阜阳带来怎样的财富传奇和购物体验,让我们拭目以待。

万达华府(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14950

售楼地址:阜阳市淮河路与颍州路交叉口西2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