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阜淮沃土 共启华章丨国邦国际家居建材城开工奠基仪式圆满成功

阜阳房天下  2018-10-17 09:15

[摘要] 在最能表达丰收喜悦的季节里,在阜南这个富有历史积淀、人文底蕴与强势发展新景之地,迎来了具有历史意义的国邦国际家居建材城 开工奠基仪式。

金秋十月,锣鼓喧天迎宾朋 

阜淮沃土,砥砺奋进启华章

在最能表达丰收喜悦的季节里,在阜南这个富有历史积淀、人文底蕴与强势发展新景之地,迎来了具有历史意义的国邦国际家居建材城 开工奠基仪式。

国邦国际家居建材城项目的开工建设,标志着我县重点市场工程项目建设又取得了重大突破。在这值得铭记的历史时刻,我们非常荣幸地邀请到了众位领导和嘉宾,莅临参加国邦国际家居建材城开工奠基仪式。

出席今天开工仪式的各级领导有阜南县人大常委副主任周 莉、阜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园区管委会主任刘 阜南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总会)主席 闫俊涛,政府领导与国邦集团领导合影留念。

出席今天开工仪式还有县直机关各部门领导、国邦集团副总裁 夏天、国邦集团 副总裁 、滨湖环球广场 董事长 李文和、国邦集团 安邦置业 、董事长 肖成训、国邦集团 安邦置业总经理 刘新明、以及国邦美家居各卖场领导

国邦集团副总裁 夏天发表致辞

国邦集团副总裁 夏天在欢迎致辞中说:”国邦国际家居建材城作为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得到了省、市、县三重政府高度支持,自项目落地以来,受到各级政府领导在项目筹备给予全面支持,在这里,我要感谢各位领导,同时还要感谢项目所在地工作在线的基层干部,是你们极大地增强了我们到阜南投资的信心!

   我们相信,在各级领导、社会各界的继续关心支持下,我们有决心、有信心、有能力,用最快的时间,将阜南县专业程度、商业规划进、影响力和商业辐射力的家居建材商贸综合体,呈现在世人的面前。"

阜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园区管委会主任 刘 斌发表致辞

刘斌副县长在致辞中说,国邦国际家居建材城作为阜南县重点市场建设工程项目,是我县落实“北拓、东扩、南优、西进”城市空间规划,扎实推进“工业主导、双轮驱动、三产融合、科学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之一,项目充分迎合了阜南城市发展机遇,将会更好地促进阜南县经济建设和产业发展,为阜南家居建材行业树立新模范,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双丰收,实现政企合作共赢。

作为项目的重中之重项目施工单位代表的戴传贤 经理及施工方队也在现场进行了宣誓。

   宣示内容表示在国邦国际家居建材城项目的建设过程中,严格控制施工质量,加快施工进度,做到文明施工,争创文明工地。保证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施工任务。

礼花绽放,挥动金锹、培植沃土。让我们记住这值得载入国邦集团企业史与阜南商圈再造发展史的动人时刻,让我们共同见证国邦集团国邦国际家居建材城的开工奠基仪式!

国邦国际家居建材城作为国邦集团投资开发、运营的第15个项目2018年3月正式定鼎阜南。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6.58万平方米,其中国邦集团自持面积占比超30%,计划投资超过8亿元人民币,项目规划四大板块,包含综合交易区、品牌形象旗舰馆、精品家居馆、全功能创意组合SOHO及诸如地下车库等多项配套设施,有着精准的项目定位、专业的规划运营。

国邦|国际家居建材城,占地107余亩、体量超15万平米,是由国邦集团开发打造的集家居建材、商贸办公、交通物流、商业休闲等业态的阜南5A家居建材商贸综合体。项目将由家居建材知名品牌国邦美家居专业规划运营。

项目地址:阜南鹿城路与北环路交口

         (阜南驾校东10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