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同昇集团 ‖ 相信品牌的力量,见证未来奇迹!

房天下  2018-10-16 16:01

[摘要] 以品牌精魂筑就高端精品,创造价值满足客户需求。以工匠精神引领产品与服务升级,提升品牌维度优化客户体验。以品牌力量加速优势资源整合,强化产品功能,与时俱进,焕发品牌新活力。匠心十载,不负初心,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同昇集团,与您共建美好人居,见证未来奇迹!

对于城市的建筑或许我们关心的并不多,但是总会有那么一个品牌标杆建筑让你印象深刻,这就是品牌的力量。

品牌企业在行业的快速发展过程中,以雄厚的品牌力量抓机遇、竞运营、拼产品、提效率,以品牌凝聚企业灵魂,以工匠精神铸就客户梦想,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引领行业步入新时代。

同昇集团,匠心十载,十年的峥嵘岁月、十年的砥砺前行,这都是品牌灵魂、精神的体现!

房地产行业精品项目践行者

同昇集团,起步于2008年,历经10载发展,开发总体量达193万方,鼎立安徽地产20强、阜阳前3强,成为跨区域、多项目同时运营的区域性地产支企业,为城市奉上诸多人居封面作品,赢得“法式洋房专家”美誉。

十载深耕阜阳 建筑加冕生活

自2008年参与投资阜阳蓝堡城项目开始,同昇集团已连续开发了阜南尚鼎国际、涡阳同昇·御花园、涡阳同昇·御景园、涡阳同昇·御品园、太和同昇·玫瑰庄园、阜阳同昇·玫瑰园、阜阳绿城•明月双清、阜阳同昇·玫瑰庄园等臻品项目,作品风格有异,内在的法韵与精工一脉相承。同昇深耕阜阳的历程,正是一部美好生活发展史。

四足鼎立 深耕阜阳 匠筑美好

十年来奋力发展
匠心凝聚,精筑美好人居
荣获广大市民认可

同昇·玫瑰园:
同昇阜阳开山之作,作为阜阳品牌地产国际化社区,树立业界标杆!

绿城·明月双清:
绿城阜阳首部作品,携手同昇共筑品质楼盘

同昇·玫瑰庄园:
阜阳首席纯正法式风情庄园!

同昇·西溪玫瑰:
阜阳拥有双首层产品、10大专利户型、法式风情CLUB的水岸大盘!

澎湃前行 不负美好初心

古语云:靡不有初,鲜克有终,在光怪陆离的世界里,“开始”是一件很简单的事,但是“坚持”却是一件很难得的事。对于企业而言,无论顺境逆境都以精益求精的不竭毅力和雕琢精神,秉持初心,在发展浪潮中将初心坚持到底,是一件更难得的事。

安徽同昇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孙磊,毕业于西南大学土木工程专业,清华大学EMBA。2011创立同昇集团,任集团董事长及法定代表人,2018年担任省房协副会长。10年来,在董事长孙磊先生的带领下,同昇集团将追求匠心完美的理念,赋予到每一个项目的开发、每一个户型的设计中去。

锐意进取 展望未来

 同昇集团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持“建筑加冕生活”的企业理念,一步一个脚印地朝着“房地产行业精品项目践行者”的方向迈进。2016年,同昇跻身阜阳市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3强,同年首次踏入安徽房地产综合实力50强,2017年再度上榜,排名上升至23位,2018年,跻身安徽房地产综合实力20强行列,荣誉加冕,责任更重,但是我们相信,只要坚持锐意进取,未来必定可期!

以品牌精魂筑就高端精品
造价值满足客户需求

以工匠精神引领产品与服务升级
提升品牌维度优化客户体验

以品牌力量加速优势资源整合
强化产品功能,与时俱进,焕发品牌新活力

匠心十载,不负初心
仰望星空,脚踏实地

同昇集团
与您共建美好人居,见证未来奇迹

匠心美宅 开盘在即

同昇·西溪玫瑰,临水而居
10大专利户型任你挑选
优享交通、教育、公园
等多种优质市政配套资源
盛载城市精英群体的诗意与生活

置业热线:0558-39 22222
营销中心:颍泉区新界首路与双河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