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情系同昇 感恩有礼——家电大抽奖 玫瑰大放送活动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8-10-14 18:46

[摘要] 同昇·西溪玫瑰,择址老泉河水岸,精工细作构筑五美好房,巧技匠心成就品质人居,项目坐拥湿地公园、生态旅游区,汇集一城丰盛,建面约225㎡观澜叠墅、约113-132㎡宽景洋房、约95-120㎡揽景华宅……10大专利户型产品,礼敬阜阳峰层人仕!

自打国庆节以来,伙伴们纷纷感叹假期余额不足,其实生活的惬意享受尽在眼前,不是法定节假日的周末,同样可以精彩万分!

尽在同昇·西溪玫瑰

2018年10月13日和14日下午,情系同昇,感恩有礼,家电大抽奖,豪礼大放送活动于同昇·西溪玫瑰营销中心顺利举行,一场视听盛宴、味蕾之旅缤纷绽放。

-视听盛宴精彩十月-

清风徐徐,拂面而来,日光暖暖,怡情舒适,在这难得的、闲暇的周末里,众多来宾纷纷莅临同昇·西溪玫瑰营销中心,活动现场歌声笑声声声入耳,歌声未绝之际,精彩舞蹈即刻上演,现场氛围愈加火爆!

-美食之旅味蕾绽放-

歌舞之余,更有美食品尝之旅。活动现场美食云集,在师傅们的精心制作下,简单的食材成为至尊美味,精致的冷餐甜品,可口的饮料,缤纷的水果拼盘,让来宾们赞不绝口。

-感恩有你家电抽奖-

常怀感恩之心方能体验更多的美好生活,同昇集团作为美好生活服务运营商,更是将“感恩”二字铭记于心,以感恩之心匠筑美好封面人居,向阜阳的广大市民致敬。

感恩之心也在于细节上的体贴,活动现场设置品牌家电抽奖:微波炉、电饭煲、电吹风……诸多家电即抽即中,即中即送,惊喜接二连三,大奖不断,在这渐渐转凉的秋日,为市民送去我们的小温暖。

品质人居开盘在即-

同昇·西溪玫瑰,择址老泉河水岸,精工细作构筑五美好房,巧技匠心成就品质人居,项目坐拥湿地公园、生态旅游区,汇集一城丰盛,建面约225㎡观澜叠墅、约113-132㎡宽景洋房、约95-120㎡揽景华宅……10大专利户型产品,礼敬阜阳峰层人仕!

建面约95-132㎡匠心美宅开盘在即

置业热线:0558-3922222

营销中心:颍泉区新界首路与双河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