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阜阳房天下2018年9月份400来电分析报告

阜阳房天下  2018-10-11 15:53

[摘要] 房天下讯:通过房天下400数据监控 显示,2018年9月份通过房天下400系统致电阜阳城区各项目的电话总量环比上月呈下跌的趋势,跌幅较大约为24%;平均每天约94个电话,每通电话通话时长不少于5.01分钟。

房天下400电话是房天下 电话营销体系,帮助开发商实现来电客户追踪、管理、引导和服务,深度挖掘客户资源。通过400来电量真实有效的数据,清楚地反映了市场走向和购房意向,也是房企分析市场、调整供给、制定销售策略的依据和支持。

房天下讯:通过房天下400数据监控 显示,20189月份通过房天下400系统致电阜阳城区各项目的电话总量环比上月呈下跌的趋势较大约为24%;平均每天约94个电话,每通电话通话时长不少于5.01

9月份城南来电总量大幅上升

从区域分布来看,9月份来电总量的仍然是颍州区,颍州区以其特有的地域魅力吸引着阜城的购房者们,占本月来电总量的25%,环比上月下降了两个百分点;其次是城南新区,占比22%,值得关注的是与占比的颍州区差距较小;近半年来城南新区的来电总量在五个区域中的占比似乎有越来越少的迹象,本月关注度直逼名的颍州区,想必与近期城南新区的京师国府、新华学府庄园等优质新盘有着紧密的关系,环比上月上涨了五个百分点。

接着是占来电总比重21%的经济开发区,与上月持平。颍东区以微弱的差距位居第四,占比19%,环比上月下降了一个百分点;最后的仍然是颍泉,本月颍泉区400来电占来电总量的13%,环比上月下降了两个百分点;总体来说9月份除城南新区的波动较大外,其余四个区域较为平缓。

京师国府1

9月份阜城购房者关注的楼盘是位于城南新区的京师国府,京师国府凭借着其优越的配套资源,从幼儿园到小学以及中学,项目自带一站式教育体系,从而备受购房者喜爱。第二名的是祥源文旅城,祥源文旅城在阜城可谓有口皆碑,是值得阜城人信赖的楼盘,目前正在推售的是祥佑府。位居第三的是新华学府庄园,新华学府庄园的项目特色除自带幼儿园、小学、中学一站式教育体系外,就是项目的住宅区均为低密的洋房,打造阜城高端人居标杆。此外还有大城小院,大城小院项目打造的是中式的院落别墅,苏式园林建筑,给有院子情结的购房者一个真正的中式庭院住宅。其次还有同昇·西溪玫瑰、丽丰·凯旋门、碧桂园·翡翠湾等品质楼盘!

金九银十”是购房热季,很多开发商也纷纷推出房源,但是单就400来电来分析,似乎“金九银十”将会惨淡收场,连续两个月来电总量的下降可见,目前市场在多方调控下已经初见成效,9月已经过去,10月的来电总量是否有所上涨,2018年的“金九银十”是否逆常规发展,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