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绿地·紫峰公馆|多功能活动空间,让每代人都怡然自得

房天下  2018-10-08 10:00

[摘要] 绿地·紫峰公馆,深知地段价值对未来生活的影响力,将眼光精准的投向了颍州东南门户之地,外享阜颍河公园清新活氧,内拥两轴四园自然景观园林之美。项目与阜颍河公园仅一路之隔,未来居于此,轻松享受宽境公园舒居生活。

一座社区,在城市中从来不仅仅是一个吃饭睡觉的地方。理想的社区应当能够包容每一位家庭成员的一生。

从年幼到年老,不同的年龄段各有不同的生活需求,符合需求的社区,才能真正让大家享受到居住的乐趣与美好。

我们期盼着,有一个家能实现这样的幸福。

能撑起一把给孩子的保护伞,能承载父母老有所依的期盼,能兑现曾经给伴侣许下的承诺,一家人其乐融融相聚一堂,尽享天伦之乐。

多功能活动场地,给宝贝更多空间

绿地紫峰公馆在建设时,全面考量到居者的全家庭需求,设置多功能活动场地,以人性化的贴心设计,营造出优先舒适的社区活动空间。

独具特色的多功能活动场地,可以同时满足一家人的不同生活爱好。

敞阔的多功能空间,不仅可以支撑年轻夫妻晚间散步、夜跑的需求,也能满足孩子纵情玩耍的需要。晚餐后的悠闲时光,爸爸妈妈们带着孩子在园区内散步、赏景;

周末的下午,孩子穿着新买的直排轮在宽阔的空间内悠闲玩耍,这是一幅多么美好的生活尽享。

多重生活可能,容纳父母更多爱好

绿地紫峰公馆多功能活动空间的设置,不仅仅考虑到年轻人与孩子的需求,更为前来分担家庭重任的父母们提供一个容纳爱好的空间。

 双多功能草坪空间、廊下休息空间,让闲暇生活更有去处。

茶余饭后,在园区内与友邻闲话家常, 长辈们或遛鸟下棋打拳,或是在阳光下喝喝茶、在美景中会老友,都能在这个地方得到满足,让身心得到休闲与放松 。

绿地眼光,世界的眼光

绿地·紫峰公馆,深知地段价值对未来生活的影响力,

将眼光精准的投向了颍州东南门户之地,外享阜颍河公园清新活氧,内拥两轴四园自然景观园林之美。项目与阜颍河公园仅一路之隔,未来居于此,轻松享受宽境公园舒居生活。

目前,绿地·紫峰公馆建筑面积约98-119㎡公园宅邸 即将加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