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久仰学府 共鉴庄园丨新华·学府庄园 营销中心10月1日华彩绽放

阜阳房天下  2018-09-30 08:36

[摘要] 10月1日,新华·学府庄园营销中心即将惊艳亮相!届时,准备了丰厚的幸运抽奖,万元红包雨、范玮琪演唱会门票、购房优惠券等好礼享不停。无论是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还是激动人心的幸运抽奖,绝对让你满载而归,不虚此行。

101日,历经无数个日夜的匠心打磨,阜阳新华·学府庄园】营销中心,即将在万众瞩目中,揭开精致而神秘的面纱。

沉淀

只为惊艳而来,盛装静候亲鉴

新华地产集团携手北外,以品质房企的情怀与担当,执笔描绘人文的浓墨重彩,共创阜城人居和教育的美好未来。

101日,新华·学府庄园营销中心即将惊艳亮相!届时,准备了丰厚的幸运抽奖,万元雨、范玮琪演唱会门票、购房优惠券等好礼享不停。无论是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还是激动人心的幸运抽奖,让你满载而归,不虚此行。

匠心

只为倾心,贵府犒赏名仕

开卷城市,阅读华章;新篇揭幕,盛启繁华。新华地产集团,开发理念历经“铸造城市精工样板”到“人文大城”的跃变,凭借丰富的建筑经验在产品研发上的独具匠心,不断刷新城市高端人居标准。

新华地产集团深耕阜城继新华城·东郡、双清湾之后,择址城南新区与高铁板块交汇处,坐拥城市中心繁华,对话政务通达全城

繁华

只为绽放,见证城市荣光

这是一场盛大的开放仪式,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演绎超乎现代人居与教育的想象!101日,启幕阜城人居新时代,邀君共同见证。

在此,度量一座城市繁华的半径;在此,触摸一座城市文化的温度;在此,仰望一座城市发展的高度。择居【新华·学府庄园】,携手北外附属全龄段国际化教育品鉴低密醇洋房满园清香的生活感受

95-180㎡生态醇洋房住区

项目地址:城南新区三清路与五里路交口

全城预约热线:668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土地情报”公众号

及时掌握实时土地市场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