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今年计划完成西湖新区和高铁片区建设投资30.4亿元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8-08-28 09:11

[摘要] 西湖新区和高铁片区建设是阜城建设的重中之重。记者近日从相关部门获悉,今年我市计划完成西湖新区和高铁片区建设投资30.4亿元,新建项目17个。截至7月底,已完成投资18.2亿元,一批项目有望于年内建成投入使用。

西湖新区和高铁片区建设是阜城建设的重中之重。记者近日从相关部门获悉,今年我市计划完成西湖新区和高铁片区建设投资30.4亿元,新建项目17个。截至7月底,已完成投资18.2亿元,一批项目有望于年内建成投入使用。

西湖新区开发建设是阜阳城市建设的“一号工程”。今年,西湖新区计划完成投资14.9亿元,建设项目6个,其中续建项目1个、新建项目5个。新建项目中,西湖一期水系治理工程已于5月开工,计划今年9月底完工,阜临路桥至欧段正全面进行淤泥翻晒及推移工作;面积约3.4平方公里的西湖一期景观工程,目前已挂网招标,计划9月全面进场施工;环湖路路面工程已于5月开工,计划2019年2月完工;西湖湖面拓展工程已完成施工图设计,正在开展清单编制,待退耕还湿及土地相关手续完善后,即可全面进场施工;西湖大道安置区,一期用地规模500亩,需报批耕地260亩,已获省政府批复,计划安置1179户,总建筑面积约17.2万平方米,目前施工单位已进场进行临时设施建设及清表工作;西湖安置区正进行前期工作。续建项目即西湖大道,东段(三十里河-航颍路)计划今年12月底前建成通车;西段(S256-三十里河)道路工程计划8月底前完成拆迁,2019年8月建成通车。

高铁片区早日建成承载着千万阜阳人的梦想。今年,高铁片区计划完成投资15.5亿元,新建项目12个,重点为高铁西站站前综合配套工程和周边路网工程。其中,高铁西站站前综合配套工程,包括地下工程、航颍路下穿隧道、配套场站等,目前正进行基施工、土方外运及雨污水施工,计划2019年6月完工。周边路网工程中,三清路(南京路-八里台路)段机动车道已具备通车条件,八里台至飞机场南半幅机动车道8月30日具备通车条件,全线11月30日具备通车条件,目前正进行桥梁、地下综合管网及路基施工,部分路段开始水稳层及沥青面层施工,计划今年12月建成通车;航颍路、淮河路、紫云路已完成招标,施工单位已进场,正在协调临建设施场地及施工准备。

来源:阜阳日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