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阜阳房天下2018年7月份400来电分析报告

阜阳房天下  2018-08-06 16:19

[摘要] 房天下讯:通过房天下400数据监控 显示,2018年7月份通过房天下400系统致电阜阳城区各项目的电话总量环比上月呈微涨的趋势,增幅约为3.1%;平均每天约133个电话,每通电话通话时长不少于4.28分钟。

房天下400电话是房天下 电话营销体系,帮助开发商实现来电客户追踪、管理、引导和服务,深度挖掘客户资源。通过400来电量真实有效的数据,清楚地反映了市场走向和购房意向,也是房企分析市场、调整供给、制定销售策略的依据和支持。

房天下讯:通过房天下400数据监控 显示,20187月份通过房天下400系统致电阜阳城区各项目的电话总量环比上月呈微涨的趋势,增幅约为3.1%;平均每天约133个电话,每通电话通话时长不少于4.28

颍州区受关注度

从区域分布来看,7月份颍州区的来电总量位居,占本月总比中的25%,环比6月份略有下降,降幅为2%;第二的是颍东区,占比22%,环比上月降幅为3%;第三的是经济开发区,占比20%,环比上月降幅为1%;第四的是城南新区,占比18%,环比上月略有上涨,涨幅为1%;五区中最后一名仍然是颍泉区,占比15%;环比上月涨幅相对较大,上涨了5个百分点!纵观本月各区域来电的分布,排名虽没有较大差别,但是颍泉区与经济开发区已经渐渐受到购房者的关注,城南虽然在售的新盘也不少,绿城·明月双清、置地·双清湾、丽丰·凯旋门等均在售中,但是由于价格较高在10000+左右,一部分刚需购房者已经望而却步!反而颍泉区、开发区、颍东区这些价格相对较低的楼盘颇受购房者关注!

颍泉区入围10

从单个楼盘来电总量来看,本月位居三甲的除绿城·明月双清、置地双清湾城南高端住宅外,颍泉区的纵联府杀进三甲;城南配套渐渐完善、各类综合体也前仆后继的进入;除去已经开业外的宝龙广场宝龙广场待定3.98城南新区淮河路与阜王路交口400-176-0760 转 808942;置地百万级商业综合体也在开建筹备中;此外位于阜南路与淮河路交汇处的由新城集团控股开发的吾悦广场也在紧张的开建筹备中,因此城南的楼盘入选10并不足为奇;此次三甲中的纵联府,编者以为非常吸睛,但是由于其由于的地理位置,又稍微低于城南新盘的价格入选三甲,也是在情理之中!纵联府位于泉北万达旁,由纵联置业开发,纵联置业目前在阜城也已经成功开发了两个楼盘纵联枫语墅纵联枫语墅待定3.89阜阳市涡阳南路与阜口路交汇处(东平社区东侧)0558-3256777纵联天御纵联天御待定4.09涡阳南路与和谐路交叉口0558-3256777$0558-3251777都是受到阜城购房者喜爱的楼盘。其次第四名的是丽丰·凯旋门,丽丰集团专注20年筑城,此次丽丰凯旋门是其在升级过程中具有里程碑性质的楼盘,产品的各个方面都是值得购房者期待的。此外排名前十的还有壹号府邸、碧桂园·翡翠湾、温莎公馆、祥源生态城等这些优质的楼盘。

7月已经过去,楼市在经历过调控之后也在逐步的进入平稳期,目前单就400来电看,阜城的楼市基本已经没有太大波澜,400来电在2018年经历过大涨大跌之后,也在呈缓慢上升的趋势发展,有需求才会去调查市场,网友们越多的通过400平台去咨询各个楼盘的情况,说明想要置业的人越多,希望在目前房价较平稳的市场下400可以带给想置业的网友们更多的便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土地情报”公众号

及时掌握实时土地市场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