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阜阳房天下2018楼市年中报告②:400来电篇

阜阳房天下  2018-06-26 11:19

[摘要] 2018年至今受阜城楼市热度不断升温的影响,总体400来电高于2017年;此外较2017年上半年相比2018年上半年400来电的每月总量变化起伏较大;总体走势呈波浪状!

导语:房天下400电话是房天下电话营销体系,帮助开发商实现来电客户追踪、管理、引导和服务,深度挖掘客户资源。通过400来电量真实有效的数据,清楚地反映了市场走向和购房意向,也是房企分析市场、调整供给、制定销售策略的依据和支持。

本评估报告以201801月01日至2018630日阜阳绑定房天下400电话的各楼盘来电统计数据为基础,对楼盘400来电总量、400来电量排名、各月及各区域400来电量等多方面进行图表分析,以求为业内外关心房地产发展的各界人士提供更真实可靠的行业动态走势参考。

2018上半年阜城400来电“金三银四”反规律

2018年至今受阜城楼市热度不断升温的影响,总体400来电高于2017年;此外较2017年上半年相比2018年上半年400来电的每月总量变化起伏较大;总体走势呈波浪状。2月份是2018年上半年中来电总量的月份,总来电高达5000余通,其中不包含重复来电!“金三银四”没有延续以往的规律,2018年“金三银四”来电总量可以说是暴跌了!在整个上半年中4月份甚至首次跌至低于2017年4月份的来电总量,不禁令人唏嘘!

由于2017年阜城楼市过热,在2017年下半年阜城调控政策频出,“限房价”“限地价”是主旋律,阜阳市区的新盘一度出现“备案难”“预售难”的问题,因为限价原因开发商极难拿到预售证,因此所可售的房源较少,因此“一房难求”是阜阳市很多购房者真实经历!在十九大提出“住房不炒”的楼市政策后,阜阳市积极响应,2018年一季度虽然起伏较大,但是目前已经进入平稳期。

二月份为年中峰值,上半年整体呈下降走势

就每月来电总量来看,2018年楼市前期楼市延续了2017年的热度,1、2月份持续升温;此外也可能受地域影响,众所 阜阳市人口高达百万,其中大量人员外出就业,2月份正值新春佳节,“返乡置业”的热潮一度高涨,因此2月份来电量大幅上涨。3、4月份400来电总量下跌,开始慢慢趋于平稳,4月份跌至,5、6月份慢慢回升,总体来看,2018年400来电呈下降的趋势!

2018年上半年颍州区再次“夺冠”

2018年上半年来电总量的区域与2017年上半年一样,仍然是颍州区,占上半年度来电总量的32%,环比2017上半年上涨了6个百分点;第二的是城南新区,占比26%,环比2017年与之持平;第三的是颍东区,占2018年上半年来电总比的17%,环比2017年上半年下降了8个百分点;第四名的是颍泉区,占比13%,环比2017年上半年涨幅为1%;最后一名的是开发区,以一个百分点的差距落后于颖泉区,成为2018年上半年度来电总量的区域,环比2017年上半年降幅为5%。2018年颍州区作为老城区关注度还是略高城南新区一筹,城南新区紧跟其后,2018年至今颍东区频繁成交土地,目前在售的新盘较多,如同昇·玫瑰庄园、丽丰·时代城等这些有口皆碑的开发商的新作都在持续加推中;也是购房者比较关注的区域。开发区与颍泉区就显得略逊一筹,但是随着四月份、五月份颍泉几宗土地的成交,相信在2018下半年颍泉区也将是聚焦阜城购房者的热土!

2018上半年度阜阳市具人气楼盘10和具潜力楼盘10

"具人气楼盘排行榜"是根据阜阳2018上半年度来电数量排名,直观地反映出了网友对阜阳热点楼盘的关注度。"阜阳具人气楼盘10"中,绿城·明月双清夺得,绿城·明月双清自2017年进驻阜城以来,就备受欢迎,目前所剩房源已经所剩无几;第二名的是壹号府邸,壹号府邸用绝佳的地理位置吸引着购房者的眼球,位于人民路上的壹号府邸可以说是连接新城与老城的核心点,其次成熟、完善的配套是新城无法比拟的,因此上半年度壹号府邸来电总量仅次于绿城·明月双清;第三名的是置地·双清湾,置地双清湾用其强大的品牌号召力聚焦着很多购房者的注意力,此次首驻阜城就声名大噪,百万级商圈,超大商业综合体是阜城其他楼盘无可企及的!第四名是丽丰·凯旋门,丽丰集团潜心修为,筑城20年,丽丰·凯旋门是升级力作,又加上其本土房企领跑者的影响力,丽丰·凯旋门也是一经问世就受到了广泛关注!其次是纵联天御、丽丰·时代城、碧桂园·翡翠湾、一涵·温莎公馆、祥源文旅城、碧桂园·黄金时代这些热点楼盘!

"具成交潜力楼盘排行榜"是按照通话时长进行排序,可以从一定程度上反应网友对该楼盘的关注度。阜阳市具成交潜力楼盘的前三名是:纵联府、新松华鸿·国樾府、绿地·紫峰公馆。

在经历过乱象丛生的2017年楼市之后,在严格的政策调控下,在2018年“住房不炒”的基调下,阜城楼市2018年已经初见成效,400来电在经历过大起大落后,整体走势也在慢慢回归正常幅度的浮动;2018上半年悄然已过,下半年又会有哪些精彩的篇章,让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