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阜阳房天下2018年1月份400来电分析报告

阜阳房天下  2018-02-07 09:58

[摘要] 房天下讯:通过房天下400数据监控中心显示,2018年1月份通过房天下400系统致电阜阳城区各项目营销中心的电话总量环比上月涨幅为0.5%,平均每天约91个电话,每通电话通话时长不少于6.35分钟;本月阜阳城区400来电波动甚小,基本无起伏!

房天下400电话是房天下电话营销体系,帮助开发商实现来电客户追踪、管理、引导和服务,深度挖掘客户资源。通过400来电量真实有效的数据,清楚地反映了市场走向和购房意向,也是房企分析市场、调整供给、制定销售策略的依据和支持。

房天下讯:通过房天下400数据监控中心显示,2018年1月份通过房天下400系统致电阜阳城区各项目营销中心的电话总量环比上月涨幅为0.5%,平均每天约91个电话,每通电话通话时长不少于6.35;本月阜阳城区400来电波动甚小,基本无起伏!

本月颍州区再次以较高的来电总量领先其他四个区域,占本月400来电总量的31%,环比上月的25%,涨幅为6个百分点,可见老城区的楼盘还是备受瞩目的!其次是城南新区与颍东区齐头并进,所占来电总量的比重相同,均为22%;环比上月城南新区所占比重未变,颍东区则下降了2%。紧接着是经济开发区,所占比重为15%,环比上月降幅为2%,经济开发区目前也是阜阳楼市的热土,此前500强企业恒大、以及本土实力房企万霖置业摘得的地块,目前已经先后启动,案名分别为恒大林溪郡、万霖固蓉府;相信在不久之后经济开发区的楼市又将是另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本月区域400来电总量的依然是颍泉区占比为10%,环比上月下降了2%。

总体来看颍东区、开发区、颍泉区的来电总量均有所下降,唯独颍州区不仅一路稳坐宝座,且还在稳步上升中,为何颍州区持续领先,2018年受网友关注的程度一度高过城南新区,编者以为购房者选购住宅,无非就是从位置、配套、价格上来考虑;颍州区的新盘位置上无疑是优越的,由于是先发展的城区配套自然也略胜于其他几区,最后说到价格,以壹號府邸为例壹號府邸网备均价约为7720元/㎡;再反观城南置地双清湾网备价格区间为8844元-10050元/㎡,相信在四线城市的阜阳这个价格很多购房者还是望尘莫及的,这样看来颍州区备受欢迎也就显而易见了!

壹號府邸月度人气

本月壹號府邸受关注度为,领先阜城一众楼盘,其次是纵联天御,本月迎来了首开,成绩斐然,首期2#3#4#9#四栋楼全部售罄,获得了购房者的认可!三甲中最后一名是置地·双清湾,置地·双清湾本月也迎来了首开,高端的项目定位,获得了阜城精英人士的喜爱!其次是绿城明月双清,且本月也是首开,去化率高达80%以上,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其次依次为祥源·文旅城、丽丰凯旋门、碧桂园·翡翠湾等阜城的高品质大盘!

2018年阜城的楼市基调还是遵循了楼市的发展方向,仍以调控为主;且2018阜阳楼市迎来了“开门红”,绿城·明月双清、置地·双清湾、纵联天御等各大楼盘虽然都纷纷迎来了首开,但是价格显然得到了控制,没有再出现房价暴涨的现象!目前春节将至,返乡置业的大潮已经来临,相信2018年2月份,阜城楼市又是一片火热的景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