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点亮双清湾澎湃阜阳城丽丰城南项目案名解析会荣耀落幕

阜阳房天下  2017-12-02 20:57

[摘要] 阜阳,给丽丰湖山至美;丽丰,还阜阳盛世繁华。2017年12月2日,丽丰地产携手丽丰·凯旋门,再建城南核心地标,点亮一座城市的人居梦想,聚集全城荣光。城市公园私宅即将启幕,敬请期待!

12月2日下午15:00,“如约归来 如愿凯旋”丽丰集团城南项目——丽丰·凯旋门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盛美启幕!作为丽丰集团20年大成风范作品,丽丰以轻奢优雅的现代主义吸引了无数访客,座无虚席。现场多家主流媒体齐聚,共同见证这一精彩时刻。华丽上演了一场匠心品质级的盛会。从阜阳城市发展到丽丰集团建设愿景,细节到现场签到台、精美的随手礼,贴心导视牌,无不透露着凯旋门追求的品质之心。

丽丰集团逐梦阜阳20年,秉承“创优质品牌 铸一流企业”的企业文化,深耕我们热爱的故乡美地。丽丰地产20年来,稳健前行,与城市共生共荣,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荣获安徽地产50强 阜阳地产三强,阜阳市改革开放三十周年突出贡献企业,AAA级信用企业……等等荣誉。丽丰20年用爱铸造238万方故乡山水,17城星落, 先后开发了一里香溪0元/平方米[经济开发区]一里香溪0套在售,丽丰时代城,一里洋房等品质楼盘承载千万人幸福家庭。

一里洋房4.13分

阜阳市城南新区三清路与南站路交口
0558-2195555
售完住宅颍州区湖景地产
待定

中国城市历史中,跨越了27个世纪的阜阳城,带着淮水的浩渺山岚和文宋遗风的从容淡泊,坚韧地勾勒着它独有的城市描本,时代的足迹不断向前。今天,丽丰集团择址城南新区核心,开启阜阳城市公园住区时代,点亮了全城目光。

“绿智水城、阜城都芯”,城南新区,阜阳价值高地。“众望所归 振兴皖北”,领航城市发展的阜阳新中心,城南新区正在开启时代巨幕。丽丰·凯旋门,在毫厘划区域的城市核心,独享以亩论疆域的城南核心奢华。占据城南商圈的核心资源,掌控城市资源的中心地位;汇聚全城财智峰层人物,城市资本集群 2km繁华圈与生俱来。奢享双清湾城市氧吧中央公园,43万方城市绿肺,打造“夏日莲城、水上花都”四季城市自然美景。

阜阳,给丽丰湖山至美;丽丰,还阜阳盛世繁华。2017年12月2日,丽丰地产携手丽丰·凯旋门,再建城南核心地标,点亮一座城市的人居梦想,聚集全城荣光。城市公园私宅即将启幕,敬请期待!

+品鉴热线:0558-255 6666

+临展地址:怡和城市广场(阜南路与清河路交口)

+项目地址:城南新区·双清湾公园旁(阜王路与八里松路交口)

免责声明:

1、部分图片来源网络,相关市政规划以政府发文为准。部分图为示意图,以实物为准!

2、我们重在分享,对文中陈述内容和观点均保持中立,不对其准确性、合理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保证,且不对因信息的不准确、不合理或遗漏导致的任何损失或损害承担责任。因使用本网页资料发生偏差,我们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3、因编辑需要,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4、我们所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因非原创文章及图片等内容无法一一和版权者联系,如原作者或编辑认为作品不宜上网供大家浏览,或不应无偿使用,请及时联系通知我们,我们将立即删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