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阜阳:24所新建公办幼儿园明年可招新

颍州晚报   2017-11-30 09:13

[摘要] 昨日,全省民办幼儿园观摩活动在阜举行。记者了解到,我市民办学前教育发展势头强劲,目前全市学前教育机构582所,在校生达20.6万人,其中民办幼儿园占69.3%以上。

昨日,全省民办幼儿园观摩活动在阜举行。记者了解到,我市民办学前教育发展势头强劲,目前全市学前教育机构582所,在校生达20.6万人,其中民办幼儿园占69.3%以上。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坚持将民办教育纳入经济社会发展和教育事业整体规划,大力支持和规范民办教育发展。其中,民办幼儿园发展迅速,成为我市学前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据统计,目前我市学前教育机构582所,在校生达20.6万人,其中民办幼儿园占69.3%以上。

民办幼儿园对普及学前教育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也解决了一些待业人员的就业问题,形成了民办教育与公办教育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生动局面。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必须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要支持和规范社会力量兴办教育。努力让每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市政府督学、市教育局基教科科长王如达说,这是新时代对民办教育给出的新定位、提出的新要求。阜阳要实现教育现代化,离不开民办教育的坚实支撑。

相关

24所新建公办幼儿园明年可招新

记者从市教育局了解到,今年我市计划新建公办幼儿园24所,目前已有15所竣工。今年底24所新建幼儿园可全部竣工,明年可招收新生。

今年,全市公办幼儿园计划新建24所,改扩建31所。截至10月底,新建公办幼儿园已开工建设24所,竣工15所。今年新建的24所幼儿园中,分布在阜城三区的幼儿园共10所,其中9所幼儿园已经全部建好。截至10月底,改扩建公办幼儿园已开工建设31所,已竣工24所。

据悉,学前教育项目建设工程已纳入2017年民生工程和安徽省脱贫攻坚工程,并列入年底政府目标管理绩效考核体系,如完不成今年的任务,将会实行“一票否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