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精致好礼 品牌房企 金秋看房团10月22与你相约

阜阳房天下   2017-10-15 11:31

[摘要] 此次看房团时间是10月22日,不仅有免费大巴车接送,为回馈广大网友的支持还特意准备了品牌食用油,以及精致的惊喜礼物等你来拿。

金秋十月,购房季也随之拉开序幕,本月阜阳房天下看房团再次拉开序幕。

阜阳房天下作为阜阳市房地产市场专业门户网站,一直处于阜阳市房地产行业同类网站的领先地位。而看房团活动也已经成为了阜阳房天下的强势品牌,受到了广大阜城开发商及普通购房者的支持与信赖。阜阳房天下看房团致力于在购房者与房产项目之间搭建便捷快速实惠的买房卖房通道,不仅能让购房者实地感受房产项目的真实魅力与品质,更是将更多的购房带给更多的购房者。

阜阳房天下已经多次成功的举办免费看房团活动,无论是其参团人数还是看房团效果都证明了阜阳房天下在阜阳房地产市场领域内的重要作用。

而此次看房团不仅是免费大巴车接送,为回馈广大网友的支持还特意准备了品牌食用油,以及精致的惊喜礼物等你来拿。

主要路线:

本次看房团的楼盘皆是阜城购房者的新晋宠儿,不仅品牌够强,口碑更是人人皆赞,依次为绿城·明月双清——壹号府邸——丽丰时代城——纵联天御。

报名方式:

1、拨打电话:0558-2514118,直接报名。

2、编辑手机短信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217,33,66); PADDING-: 0px">“姓名+人数”发送到15395186160;

3、关注官方微信阜阳房天下并回复:“姓名+电话+人数”

时间:10月22日13:00

集合地点:怡和城市广场1号门

楼盘详情介绍

绿城·明月双清

绿城·明月双清位于阜阳市城南新区五里路与三清路交叉口,是由绿城集团绿城·明月双清项目公司开发建设。2017,绿城首献阜阳,首作“明月双清”落子阜城中央公园——双清湾公园,以法兰西风情呈鉴绿城23年美学精作——绿城经典二代高层、法式电梯洋房,明月双清法式电梯洋房一脉传承绿城二代高层精粹,并作全新升级,为阜阳城市人居品质代言,同时以亲子教育街区、智能科技社区和绿城园区生活服务体系,筑造未来阜城都芯精致生活,觐献一城高尚人士理想之境,与崛起的阜阳共进,领秀皖北美好生活。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842543

壹號府邸壹號府邸待定4.15阜阳市颍州区人民路与南京路交口0558-6689388

壹號府邸壹號府邸待定4.15阜阳市颍州区人民路与南京路交口0558-6689388位于阜阳市人民路与南京路交口,项目位置优越,完善的生活配套。总建筑面积约33万方,规划洋房高层、5万方月星家居生活馆,打造集都会、人居、享乐于一体的高端生活。聘请优质物业为精英生活创造尊崇礼遇,以一个时代的精奢巨著礼献三千年阜阳。 人民路之上,精奢生活领地, 壹号府邸以33万方精奢华府,,以丰富且优质的生活配套,致敬名仕阶层,让所享超越所享。 帷幄繁华 汇潮流风尚 颍州之心,人民路之上,众多商业旗舰,咫尺步行街,此外,社区自带商业及办公区域,圈层际会,上层人物的生活峯汇. 奢享公园 品自然真味 七渔河、青颍公园及颍州西湖等,三大生态公园左右环伺,社区更有奢美景观园林,自然相伴,生态宜居佳境.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845133

丽丰时代城

巨著时代 匠心一城——丽丰·时代城是丽丰集团斥资打造又一高端巨著,项目位于颍东区幸福路与振兴路交口,地处颍东新城核心板块,优享政府发展强力引擎效应。 大美时代 繁华一城——项目1250亩岳家湖生态公园,颍东中医院、财富广场等高端配套林立,项目自配15班国际双语幼儿园、阜阳十中(新校址)等高端优质全龄教育近在咫尺。更有向阳路大桥、阜口高速路口、阜阳火车站等立体交通环绕。中心之上,繁华一步即享。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844276

纵联天御

纵联天御位于和谐路与涡阳南路交汇处(二十一中西侧),项目位于颍东城区的核心之地占地87亩,总建筑面积18万平米绿地率为35%,另小区配套幼儿园3633多平方米建筑面积(12个班)。小区配套用房面积1500多平方米,另3万多平方办公楼,地下车库面积41000多平方米。项目规划车位1:1.7比例,卫生间厨房同层排水,体现“以人为本,环境为先”的设计理念,充分利用地域优势,创建具有完善配套设施,良好居住环境和独特文化品位的生态人文社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