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阜阳国际服装城】这就是你考虑面面俱到的商铺

房天下  2017-10-12 14:56

[摘要] 选择商铺要求对地段有很强的鉴别和筛选能力。商铺长期持有、长期获利的效果比较明显,随着地段的不断成熟,商铺也会变得更加值钱。

商铺就像古典音乐一样,

有丰富的内涵,需要沉淀,

未必一鸣惊人但往往历久弥新,

且不乏精粹

努力到刚需者左右为难,

努力到投资者止步不前...

不过房产的吸引力并没有消失,

不少投资者开始寻求其他途径投资房产

比如投资商铺

选择商铺要求对地段有很强的鉴别和筛选能力。商铺长期持有、长期获利的效果比较明显,随着地段的不断成熟,商铺也会变得更加值钱。

买房地段,这句话适用于投资所有产权类型的房子,当然,商铺更是如此。尤其是投资商铺我们会考虑的更多,周边配套设施、交通便利情况等。

投资商铺要选择好的开发商,这点是很重要的,为什么?因为这决定了商业地产是否能够如期交付,是否有足够的品质保证等硬性条件。

阜阳国际服装城0元/平方米[颍泉区]阜阳国际服装城0套在售整体规划150万平米,总投资50亿元,一期运营后,预计年交易额达160亿元,直接解决20000多人就业,同时带动相关配套产业发展。

新的服装城的建设必将推动阜阳市经济进一步腾飞发展,推进皖西北商贸城提升扩容,提升阜阳服装批发市场的档次和水平,从此改写皖北地区服饰专业市场格局。

皖西北商贸城升级力作

安徽白马服装城强势入驻

原班人马领衔项目招商运营

建面35-40㎡精装修实体旺铺

交2万抵4万

持续火爆认筹中!

认筹热线:0558-66699996838888

营销中心:颍泉区北京西路与西三环交叉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