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纵联天御强势入驻!颍东发展势不可挡!

——纵联天御强势入驻!颍东发展势不可挡!

房天下  2017-10-11 16:26

[摘要] 纵联·天御项目总建筑面积近20万方,由10栋湾境洋房、4栋观澜高层、1栋写字楼及风情商业街四大物业类型组成,可实现入驻人口近3000人。项目内配建3600㎡幼儿园,室内文体活动、医疗卫生站、养老服务、社区服务等附属设施一应俱全。23%超低建筑密度及35%超高绿化率,打造兼具生态与生活两者融合的现代人居品质社区。

城市集聚效应所形成的繁华区域成为商圈

其实,在阜阳商圈大繁荣的环境下

对颍东来说既是机遇又是挑战

阜阳市已形成的成熟商圈

颍东的发展将要彻底爆发

纵联·天御重磅工程,将开启东部中心

重大颍东发展新契机

承接火车站以及颍东主要住宅聚集区

以新地标形成颍东区繁华商圈

带动周边商业副中心崛起

繁华阜东核心,价值也不断地攀升

(颍河东岸2号地)位于颍东区颍河东路北侧、阜涡路西侧、北京路立交桥南侧、颍河东侧,地块内设1栋写字楼、1栋金融大厦、1栋四星级以上酒店、1个不少于2.5万平米购物中心

指标详情

▼▼▼

▼▼▼

将建成阜阳最长的一条金融街,商铺林立

结合颍河沿线自然风景带

打造成全阜阳一条沿河金融一条街

综合写字楼

超级给力

颍东重磅建设一条老子街

南北走向,整体呈现东高西低的天际线

主打传统文化特色街区

总面积16038.8平方

扩大颍东新城辐射范围

颍东这是要动真格的了,很多项目已经开始建设,不久的将来,颍东自己的大商圈将要形成,一站式休闲娱乐设施齐全。

纵联·天御项目总建筑面积近20万方,由10栋湾境洋房、4栋观澜高层、1栋写字楼及风情商业街四大物业类型组成,可实现入驻人口近3000人。项目内配建3600㎡幼儿园,室内文体活动、医疗卫生站、养老服务、社区服务等附属设施一应俱全。23%超低建筑密度及35%超高绿化率,打造兼具生态与生活两者融合的现代人居品质社区。

而且,阜阳多中心商业时代

必有颍东一席之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