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邂逅阜阳,眼见花漾缤纷】北旅城市商业广场 花车巡游正式启幕!

房天下 刘瑞   2017-10-06 11:19

[摘要] 每逢节日,花车大巡游无疑是 为万众瞩目的一个活动,今天早8点,北旅城市商业广场,花车巡游邂逅阜阳之旅,正式启幕!

邂逅阜阳,眼见花漾缤纷

每逢盛大的节日,花车大巡游无疑是 为万众瞩目的一个活动,今天早8点,北旅城市商业广场北旅城市商业广场待定4.50阜合新城天鹅湖路与105国道交口西北0558-6508888,花车巡游邂逅阜阳之旅,正式启幕!

北旅城市商业广场 4.50分

阜合新城天鹅湖路与105国道交口西...
0558-6508888
售完商铺经济开发区品牌地产
待定

为庆祝“双节”到来,北旅城市商业广场北旅城市商业广场待定4.50阜合新城天鹅湖路与105国道交口西北0558-6508888今天在阜阳市闹市区及室内主干道等沿线,举办花车巡游活动,此次花车巡游将围绕“邂逅阜阳,眼见花漾缤纷”为主题。巡游现场不仅有香车、美女、鲜花、还有彩球、小丑等众多花容装扮,为市民游客带来一场视觉盛宴,精彩 不容错过。

势起东南,30万方都荟生活新天地

北旅·城市商业广场,位于阜阳东南部, 阜合高速下道口,是由安徽北旅产业 有限公司倾力打造,总 超23亿元,总占地面积7.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超过30万平方米。集餐饮、购物、休闲、娱乐、精品住宅等为一体,坐拥阜阳 海洋馆、城市演艺 、10000辆车位超大停车场等 配套

作为北旅在皖打造的 都荟新天地,本案已成功吸引五星级建国饭店、国际购物 、国际 名品等 商家入驻,一座商业高地,都荟生活正在崛起!

团购优惠活动,火爆抢约中!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845031

楼盘地址: 经济开发区阜合新城天鹅湖路与105国道交口西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