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秋九月“海亮幸福里”杯阜阳第九届房·车大联展今日盛大启幕

房天下  2017-09-15 15:03

[摘要] 承载着阜阳市民的期待、参展商的热情以及市场的需求,由知名房企海亮地产独家冠名的2017第九届车房大联展于9月15日-17日在阜阳市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

9月15日上午,由阜阳日报社主办的“海亮幸福里”杯阜阳第九届房·车大联展,在阜阳市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从今天开始在为期三天的房·车大联展中,阜城精品楼盘和各品牌汽车将集体亮相,不仅为阜城市民奉上一道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更为有购买需求的消费者提供了良多的选择机会。

阜阳日报社领导首先代表主办方对海亮 幸福里的鼎力支持和各参展商的积极参与表示衷心感谢,对各位嘉宾和市民的光临表示热烈欢迎。据其介绍本届房·车大联展是阜阳今年规模的会展活动,为做好本届房·车大联展,从招商到布展,从场地到宣传,从交通到安保,均做了精心准备,也相信有各参展商的大力支持,有媒体的辛勤付出,本届房·车大联展活动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

现已举办九届的房·车大联展,向来广受各家楼盘、汽车经销商的青睐。荣誉冠名本届房·车大联展的海亮集团阜阳开发有限公司的领导认为,本次房·车大联展,是阜阳会展界的一个响亮品牌,为阜阳房地产开发商和汽车销售行业搭建了一个高水准的展示平台,也为购房群众提供了一个优越舒心的购房、购车环境。房·车大联展相伴阜阳楼市飞速发展,助推了众多房企的崛起与腾飞,为阜阳房地产市场的健康成长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本届房·车大联展举办时间正值商家们全力冲刺下半年销售任务的关键时期,促销优惠幅度大。车展方面有现金优惠、免车贷利息、购置税优惠、特价车等;房展方面,除了住房价格上的优惠,许多房产商还适时推出家电、送装修等额外优惠。参展商们都希望通过集中推广、促销获得消费者的认同,本届房·车大联展势将带动当前阜阳房市、车市的消费热潮。

自此房·车大联展之际,作为阜城新媒体引领者的阜阳房天下,也在现场开展了一系列的扫码送好礼的活动!阜阳房天下家族作为本地专业的房地产网络平台,自2012年成立以来励精图治,现已发展成为阜阳本地规模大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业务涵盖阜阳各区县,综合实力稳居行业,因为专业所以备受信赖!

已举办九届的房·车大联展,已然成为皖北地区年度瞩目的房产、汽车展览会。九年来,房·车大联展扎根本地,充分调动各方资源,不断开拓创新,深度挖掘房产、汽车消费需求,积极策划精彩的同期活动,持续拓展展会内涵及外延,搭建起资源共享、同行交流、高效对接消费市场的优势平台。第九届房·车大联展将一如继往,以服务为核心,为广大消费者打造一场购车、购房一站式体验的年度盛会。9月15日至18日,房·车大联展展与您相约阜阳国际会展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