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颍东崛起 教育为先 丽丰时代城尽享教育资源!

房天下  2017-09-06 15:19

[摘要] 2017年秋季开学后,阜阳颍东新城又多了几所新学校将投入使用!

2017年秋季开学后,阜阳颍东新城又多了几所新学校将投入使用!

建有计算机云教室的东盛路小学,四栋四层小楼有序排开、楼体呈红黄相间色,宽敞明亮的教室里多媒体配备齐全,另建有计算机云教室、录播室……

颍东崛起 教育为先 丽丰时代城尽享教育资源!

东盛路小学是阜城基础教育三年提升计划中规划新建的项目之一,去年启动建设,今秋投入使用。整个校园占地46亩,项目投资9400万元,校舍建筑面积26640平方米,设计规模60个教学班。

初步能够满足颍东新城区学校周边小区适龄儿童教育需求。

“今年是年招生,原计划只招生一年级4到6个教学班。但最终8个教学班全部报满。”东盛路小学校长介绍,为保障教学,该校已通过区内外引进以及省统考等途径,招聘教职工24人,其中不乏市级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中学高级教师以及小学高级教师。

阜阳十一中新校区迎来800名新生

颍东崛起 教育为先 丽丰时代城尽享教育资源!

东盛路小学,颍东新城区新建的阜阳十一中新校区部分工程也正在进行扫尾。据悉,十一中新校区占地101亩,建筑面积达6.4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2.4亿元,设计规模60个教学班,可容纳3000名学生。

“新学期,800名七年级新生将在新校区开课。八年级和九年级将逐步搬迁。”阜阳十一中校长黄文明介绍说,待新校区完全投入使用后,十一中将实现一校两区,新校区作为初中部,老校区作为高中部,更好地满足周边学生的上学需求。

颍东区职教中心投入使用

今秋阜城投入使用的新学校还有颍东区职教中心。据悉,这所学校由阜阳市三职高、四职高、口孜职高合并而成,新校园位于颍东经济开发区。一期工程占地106亩,建筑面积4万平方米,包括教学楼、实训楼、食堂、宿舍楼等。

据介绍:该校今年共计招收新生1400人,加上原有学生,将突破2000名学生。”

十中新校区有望明年秋季招生

颍东崛起 教育为先 丽丰时代城尽享教育资源!

阜阳十中新校区的整个工程量也已完成过半,预计明年6月份可完工,明年秋季有望招生开课。

从阜阳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得知,颍东区阜阳市第十中学新校区建设项目综合楼主体完成混凝土浇筑,实现了整个项目主体工程全部封顶的既定目标。

颍东崛起 教育为先 丽丰时代城尽享教育资源!

据悉,阜阳市第十中学新校区建设项目占地面积133617㎡,约200.43亩。学校规模为高中为3个年级90个班,学生总数4500人,总建筑面积约135000㎡,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教学楼、实验楼、艺术中心、综合楼(图书馆、行政楼、信息中心)、食堂、男女生宿舍、体育馆及学校大门、看台等设施。 阜阳市第十中学新校区是阜阳市教育布局调整的重要举措,项目的建成将有利于整合优质教育资源,为教育的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颍东崛起 教育为先 丽丰时代城尽享教育资源!

很多人选择书香为邻的生活

不仅是为了自己

更多是为了孩子从小能够耳濡目染,学有所成

丽丰 ·时代城

位于十中新校区周边的楼盘必将成为尽享这优质教育资源

颍东崛起 教育为先 丽丰时代城尽享教育资源!

颍东崛起 教育为先 丽丰时代城尽享教育资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