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2017年7月份400来电分析报告

阜阳房天下  2017-08-02 15:40

[摘要] 房天下400电话是房天下独家电话营销体系,帮助开发商实现来电客户追踪、管理、引导和服务,深度挖掘客户资源。通过400来电量真实有效的数据,清楚地反映了市场走向和购房意向,也是房企分析市场、调整供给、制定销售策略的依据和支持。

房天下400电话是房天下电话营销体系,帮助开发商实现来电客户追踪、管理、引导和服务,深度挖掘客户资源。通过400来电量真实有效的数据,清楚地反映了市场走向和购房意向,也是房企分析市场、调整供给、制定销售策略的依据和支持。

房天下讯:通过房天下400数据监控中心显示,2017年7月份通过房天下400系统致电阜阳城区各项目营销中心的电话总量环比上月涨幅约为3.89%,平静每天约92个电话,每通电话通话时长不少于6.35;本月阜阳城区400来电是继连跌两月之后的首次上涨,阜城楼市热度有再抬头的趋势!

从区域分布来看,颍州区7月份仍稳坐宝座,本次已是颍州区第四次蝉联,占比29%,较上月下降了2个百分点;城南新区屈居第二,占7月份来电总量的22%,较上月下降了3个百分点;颍东区与城南新区可谓旗鼓相当,但以2%的差距位于城南新区之后,占7月份来电总量的20%,较6月份下降了1个百分点;经济开发区是位于第四,占本月来电总量的18%,较上月上涨了6个百分点;最后一名仍然是颍泉区占比11%,较上月上涨了2个百分点;本月400来电总量整体较上月则是呈上涨的趋势!

从排名来看,祥源文旅城祥源文旅城7800元/平方米3.80阜阳市人民西路与南京路交汇处向西100米400-176-0760 转 814687也已蝉联三个月的,颍州区的电量总量能连续稳坐的宝座,祥源可谓功不可没;第二的是金银岛,金银岛是临近种子酒厂的住宅小区,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自面市以来就深受购房者青睐!第三名的是高速·时代城,高速以国企的精工品质赢得阜城购房者的喜爱,一直以来排名居高不下!第四的则是锦华郡,锦华郡目前已是尾盘,仅余商铺;但购房者仍对其有着较高的关注度!位于第五名的是同昇·玫瑰园,同昇·玫瑰园首期已经开盘,目前正在准备加推中。其次天章·和园、安建·九坊世家、金悦东湖、恒大御景、爱琴海公园也名列其中!

祥源文旅城3.80分

阜阳市人民西路与南京路交汇处向西1...
4008132766 转 814687
售完住宅颍州区文旅地产
7800元/平方米

从上两个月的来电总量走势看,降幅较大,不可谓跟政府的整体市场调控无关,本月碧桂园·黄金时代、天英·文鼎苑、海亮·星城、纵联·枫语墅等都迎来了其首开,共计4000余套房源入市,因此400来电上涨也在情理之中!单就备案价而言,调控还是成效显著的,但你有张良计他有过墙梯,开发商另辟蹊径捆绑销售屡见不鲜,价格是控制住了,捆绑销售也是另购房者们苦不堪言望有关部门能重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