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不负众望!悦澜湾洋房新品开盘热销不止!

房天下  2017-05-06 17:01

[摘要] 在众多购房者的翘首以待中,乐富强悦澜湾于5月6日,9、12、19#号楼洋房盛大开盘,开盘当天延续强劲热销势头,现场购房场面异常火爆。

在众多购房者的翘首以待中

乐富强悦澜湾乐富强悦澜湾9000元/平方米3.44太和路与柳荫路交叉口(颍泉万达旁)0558-2679999于5月6日

9、12、19#号楼洋房盛大开盘

开盘当天延续强劲热销势头

现场购房场面异常火爆

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在随后的选房环节

一场罕见的抢房之争激烈上演!

成功选到房的程先生表示:

“已经等了很久,这次终于买到了”

足见购房者对乐富强品质的信任

为感谢新老朋友的厚爱

5月7日22#楼瞰景大平层

建筑面积约137-148㎡

热销加推登临在即

傲立颍河之畔

从景观规划、产品形态、建筑外立面到物业服务

户型规划、奢居空间再到动线规划

多重景观生态园林

用真心实意让你享受生活得纯粹

项目地址:太和路与柳荫路交口(颍泉万达旁·建设中)

从北京路、柳荫路以及古泉路方向通过太和路】

免责声明:1、部分文字来源网络及微博,文章图片来源百度图片,均为示意图,若是侵权,请联系删除。2、“乐富强悦澜湾乐富强悦澜湾9000元/平方米3.44太和路与柳荫路交叉口(颍泉万达旁)0558-2679999”仅为推广名,“悦澜湾小区”为项目备案名,本资料所示图文仅供参考。阜房预售证第201700182,201700183,201700184、201700186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