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纵联枫语墅:微电影开拍仪式圆满落幕

阜阳房天下  2017-04-03 08:43

[摘要] 2017年4月2日阜阳之心枫语墅影像计划新闻发布会在纵联枫语墅营销中心举行。

2017年4月2日

阜阳之心枫语墅影像计划新闻发布会在纵联枫语墅营销中心举行。

开机现场欢乐多

不,你错了!

今天,还举行微电影《我家门前有条河》举行开机仪式。

同时预告,

小演员全城招募中!

现场不仅有快板表演,还有精彩的拉丁舞、街舞。至于魔术神马的,那更必须要有了!

当然不是!

那是因为:

《我家门前有条河》微电影即将开拍!

《我家门前有条河》

故事梗概

阿水离婚后,就把还在读一年级的儿子小水从上海送回了老家和爹老水一起生活。转眼六年过去,小水小学毕业,老水两鬓斑白,阿水在上海站稳了脚跟。

六年的努力阿水终于可以把爹和儿子接到上海享福,当他把这个好消息告诉爷孙二人时,没想到俩人竟决然回绝!

眼看初中就要开学,托人办理的入学手续就要到期,可小水、老水一直不来上海。在电话劝说一直无效的情况下,他只好放下手中正在竞标的项目回老家,决意两天内亲自带爷孙俩来上海。

可是当阿水到家之后,老水、小水一次又一次拒绝了他的提议。离回上海的日子只剩下一天,工作的项目出现问题,老头和儿子在来回推诿,他决定不再绕圈子,一清早做了早饭叫醒老水、小水一起开会。

三个人共坐餐桌上,阿水要求老水,小水不要再互相推诿,他这次回来就是要带他们走的。

老水的回应很明确,生活了一辈子,不打算去上海。

小水的回应也很明确,自己和几个朋友约好了一起上初中,他不要失约不去上海。

此时,电话再次响起,阿水的项目丢标了。阿水决定不再忍让,老水不愿意走,但他一定要带小水走!阿水走进小水卧室,把小水的衣物装进行李包。小水却立刻就把衣物从行李箱里拿出来。几番折腾后,阿水一巴掌打在小水脸上!

三代人都静止了,不再争执,小水愤恨离开!

老水让阿水陪自己在河边走一走。老水告诉他,小水是孩子很多事和朋友一玩就忘了。可如果去上海还有这些朋友吗?他也明白去上海很好,可一方水土养育一方人,小水是喝颍河水长大的,在这片土地上处处是他熟悉的,处处是乐园,在18岁之前给小水一个完整的世界比什么都重要。

阿水回家之行一无所获,他尊重了父亲和儿子的选择。在临走前他带走了自己从小使用到大的鱼具,计划回上海后有空就钓鱼。同时他也送了父亲和儿子一份礼物,一套中式大房,他希望下次回家时不要再睡沙发。

摄像师、后勤大妈

均已到位

万事俱备

只等您家可爱小演员了!

不论长相、不论年龄、

不论资历、不论男女

只要他有强烈的表现自我的欲望

只要他活泼开朗、表现力强

只要他够勇敢、有勇气

只要他对表演有热情、有信心

枫语墅给他表现的舞台

还等什么?

快带着你家宝贝来报名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