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恒大御景】匠造美学 情归院落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7-01-11 09:58

“建筑是凝固的音乐,音乐是流动的建筑”,人们从来就不吝追求视、听、居住美感的热情。只有灵动隽永的居所,才得以匹配安土重迁的“家园”情结。从选址勘测、设计理念、规划布局、景观营造、交通系统、建筑单体、户型考量,每一个细微末节,都值得被放大,以无限趋近完美。【恒大御景】以艺术的美学视角,倾力打造欧式湖景院落洋房,美感舒适度天然交融。

方寸毫厘之间规划温情

“生活应当被仰望”,这是恒大御景团队的追求和信仰。规划、施工,不再是单一的图纸与执行的碰撞,而是对生活色彩的渲染。把对生活的考虑关怀转化为具体的规划与建筑设计方案。充分关注生活的需求和细节,从使用(功能配置)与空间(视觉感受和体验)两个层面提升社区的整体品质。

融西式欧陆风情于小区景观氛围营造,近14万方叠水系景观园林与社区居住空间相融相映。规划的灵巧布局充分展示景观的渗透性,有效利用各级景观,同时尊重社区内部不同的功能分区,尽可能避免相互干扰所带来的影响,极力苛求兼具视觉美感与功能性。小区道路交通系统更是通过将车流与人流相分离的办法,营造安全、宁静的社区氛围,尽可能方便居民的停车和出行。一草一木、一方停车位,均彰显设计与工程团队的温暖情怀。

四 昏之中 鉴赏品味

前卫的情调与古老的情结是否真的格格不入?欧式风情与中式大院风骨是否真的背道而驰?美的形式千差万别,但美感是相通的。【恒大御景】基于阜城人民悠远深厚的院落居住习惯,将院落大宅搭配欧洲大陆的浪漫,谱写品味至上的湖居生活。

3+1F墅质洋房、花园情景洋房、瞰湖高层,尽可能满足不同层次生活需求。住宅建筑,南向赏湖景,整体自南向北逐渐增高,充分保证各层区的景观视线,既有利于丰富小区的城市天际线,也有利于大尺度引阳光入室。全小区被主干道划分为三个组团,各组团均享独立的内部景观,通过住宅群与高端会所的围合,打造中央景观区,多维水系、香榭大道、跌级草阶、欧式雕塑……四季更迭,花期交错,美景从不间断。

销售信息:

阜阳恒大御景

衣锦荣归 静候御景

私家院落 建筑面积约90-180㎡书香洋房装修地暖新风系统

即将面市

VIP:0558-6655 888

项目地址:阜阳市阜合新城黄山路与蜀峰湖路交汇处

市区展示中心地址:颍州路与颍河路交汇处(南天桥南20米处 雪霁山庄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