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海亮江湾城·珑园教师节送祝福

——鲜花传情 卡片传意 祝福每一位辛劳的园丁

房天下  2016-09-07 14:45

[摘要] 9月7日上午,由海亮江湾城·珑园工作人员带队,媒体编辑偕同的‘送花小分队’早早的就出发了。首先前往的是二十一中、和谐路小学,抵达后工作人员首先与校长进行了沟通,并表明了来意。校长表示,非常感谢海亮江湾城·珑园的祝福,并安排老师们、同学们前来迎接。

九月金秋,一个收获的季节,一个感恩的季节,一个属于教师的季节。海亮江湾城·珑园,感谢园丁对教育事业的无私贡献,在教师节来临之际,项目团队将到多所学校,为老师们送上精美的鲜花和诚挚的祝福,以表达对老师的感谢。只为了对辛劳的教师们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9月7日上午,由海亮江湾城·珑园工作人员带队,媒体编辑偕同的‘送花小分队’早早的就出发了。首先前往的是二十一中、和谐路小学,抵达后工作人员首先与校长进行了沟通,并表明了来意。校长表示,非常感谢海亮江湾城·珑园的祝福,并安排老师们、同学们前来迎接。

海亮江湾城·珑园的工作人员代表将鲜花与感恩卡亲自送到了老师们的手上,并为老师们送上真挚的祝福。

尽管9月的天还有些微热,老师们却都在阳光下露出了开心的微笑。老师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海亮江湾城·珑园的祝福,作为三尺讲台的守护者,未来他们将继续发挥自己的光和热,用优良的教育帮助更多孩子们成长。

与此同时,海亮江湾城·珑园的工作人员还为老师们送上了中秋答谢晚会的邀请函,届时将在售楼部举行,诚挚地邀请老师们携家人前来参加。

作为千亿地产的海亮集团,海亮江湾城·珑园是海亮在阜阳的第六子。本次教师节送祝福活动,不仅表达了海亮江湾城·珑园对人文的关怀,更体现了项目以人为本的核心价值观。接下来仍有两天的派送,海亮江湾城·珑园力求在教师节到来之前,让更多的老师们接收到我们的祝福。

在接下来的教师节前夕,海亮江湾城•珑园项目团队还将继续前往颍东多数学校向教师们派送鲜花及祝福,海亮江湾城·珑园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在为更多的老师送去祝福的同时,传递给更多人爱与美的理念。

海亮江湾城·珑园,原生院落、墅质洋房,打造高品质楼盘,更用感恩的心来回馈新老客户的厚爱。苏果超市、千百意、沃尔玛,居住于此,无需为了购物而担忧,关于生活的一切需求,您都可时间在此获得。雄踞十里颍河畔的黄金区位,与私家前庭后院不期而遇。包含7+1电梯洋房,错层露台设计,超大赠送、超明媚采光,呈现洋房的精髓。高雅格调的墅质住区,在空间的存在感中,获得生命高贵的期许。

【海亮江湾城·珑园】原生院落,墅质洋房,全城预约,敬呈有品位的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