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锦华 郡]城南实景现房 优居生活新风尚

阜阳房天下  2016-08-16 16:20

[摘要] 锦华 郡项目一期、二期业主已经入住,提前享受舒适惬意的生活。锦华置业实力彰显,致力于提升阜城人居生活品质,四期新品即将全城预约。

市医院新区已经落地城南,正式对外开诊也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每天不断来往的人流见证着锦华 郡项目的不断成长,锦华 郡项目一期、二期业主已经入住,提前享受舒适惬意的生活。锦华置业实力彰显,致力于提升阜城人居生活品质,四期新品即将全城预约。

健康的居住需求常常表现在对自然的亲和力、对生态的关注。我们的生活是需要健康环境的,华信北大富硒康药业下属的阜阳锦华置业就是如此应运而生,以“健康居住倡导者”为理念,在都市与自然之间游走,在繁华与自由之间切换,在生命力和净土之间融合,在健康与休养之间和谐,为阜城人民量身打造健康居住纯住宅

项目军分区,市政府新址、市医院城南新区医院、十三中、五星级酒店等行政单位环绕四周。建筑规划采用全短板式、点式的建筑设计形态,独创阜阳 的“阔院”规划布局手法,景观上 打造出五重庭院空间艺术境界,穿插儿童游戏区、亲子活动区、中心休闲广告、休闲缓跑等掩映于绿树丛中的宅前广场、集休闲、运动、娱乐于一体的多功能交流空间。外部可享受城市生态公园,内部拥有超大中央水景庭院,充分打造出自然、文化、生他、健康相融合的居住理念。

城南芯,公园境,优雅筑品城南实景现房锦华 郡,项目周边环境优越,外部可享受城市生态公园,内部拥有超大中央水景庭院, 体现城市阔院的稀缺价值和品质,将建筑、人文和自然环境有机组合,实现公园住区观赏性、参与性、功能性的和谐统一,成就城南新区宜居社区。

动态:锦华 郡携手房天下交5000抵30000全城钜惠中,交5000享受特价房,锦华 郡三期即将 售罄,四期新品即将面世,敬请期待。城南芯,实景现房,即买即住!详情请致电咨询400-890-0000转80051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