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地产预计回暖势头 房企暗示房价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13 14:44

[摘要] 8月10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在官网发文对今年上半年价格运行的主要特点进行了分析,并对下半年价格总水平走势进行了预测。据国家发改委分析,2015年以来我国价格总水平运行总体偏弱,下半年有望逐渐低位趋稳回升。

8月10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在官网发文对今年上半年价格运行的主要特点进行了分析,并对下半年价格总水平走势进行了预测。据国家发改委分析,2015年以来我国价格总水平运行总体偏弱,下半年有望逐渐低位趋稳回升。

近期,房地产市场总体回暖。5月份开始,百城住宅均价环比由跌转涨,6月涨幅扩大至0.6%,一、二线城市回升态势明显。发改委分析,下半年房地产市场有望延续回暖势头,这既有利于改善物价运行的宏观环境,也会对后期CPI和PPI走势产生支撑作用。

国家发改委认为,综合这些因素判断,预计下半年价格运行态势将低位企稳回升,CPI同比涨幅将高于上半年,PPI同比降幅将低于上半年。

8月11日,在2015博鳌房地产论坛上,多家房企大佬用“超出预料”来形容今年上半年楼市成绩,而对于下半年楼市则大为乐观,有房企人士表示,虽然房地产行业已经进入白银时代,但今年仍有可能打破2013年商品房销售总额纪录,达到新高。

此外,多家房企也表示,房价已经失去大涨的可能性,楼市明显回暖的支撑将来自成交量的大幅上涨,此外,要警惕政策对楼市回暖的刺激作用,不要过度透支未来需求。

随着成交量增加,房企库存去化率提高,将出现年底 的行情。阜阳房价近半年来普通住宅均价趋于稳定,波动幅度较小。有 认为“房价上涨可能出现在金九银十之后,”目前一线城市房价涨幅明显,到了楼市成交关键的下半年房价还有上涨空间。楼市的房价都呈回暖趋势。

一线城市价格会上涨,二线城市普遍上涨,而三四线城市基本是跟涨,观察的三四线城市基本已经处于底部价格,即使没有到的,也离底部 了。阜阳楼市以消化库存为主,但不排除上涨的可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